椒聊

无话可说

【白昭】随意二则

为了证明我情人节还是想干事的......


1)

晚上七点,政政从市第一中学下课归来。

右手食指对准指纹检测仪,“嘀”的一声电子声,按下门把手,屋内嘈嘈杂杂的电视剧声便顺着门缝流进耳朵。

“起来!”

“切,没情趣。”

政政向前走两步,在客厅沙发上,自己的堂叔嬴稷正像一只暹罗猫一样,乖巧柔顺地躺在同居对象白起的大腿上,一双眼睛还亮闪闪。

“我就是有情趣,”白起对赖在大腿上的某人十分冷漠,

“今天晚上的碗也是你洗。”

“......”

“你知道你这叫婚骗嘛!”嬴稷愤怒抬头,“当初花前月下你侬我侬的时候,就追着人家喊小甜甜,说什么洗碗做饭家务活你全包。好啦,现在人追到手了,就开始嫌弃人家,大冬天的,连碗都要我自己洗!”

白起弯下腰,单手捏住在他腿上来回捣腾的某人的下巴,

以下省略五千字。


本来十四号是想接着写的,结果那天上午跑出去讨债了(手动再见),我后来尝试着想继续更,结果我忘了.....

忘了自己后面该写啥了。


2)

大概是关于护手霜的脑洞?

白起起从军在外十分幸苦,特别是在遥远的南方,时不时要遭受来自独属于南方的大自然冬季魔法攻击......

因此手上有了茧子和冻疮。

阿昭昭在后方看得十分心疼,于是千金求方,求得吴越护手霜一管。

情人节,

阿昭昭傲娇地向白起起递出软膏: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白起起:......(看到膏状固体,心满意足)

......

......

阿昭昭:我觉得你好像用错地方了(手动再见)。


评论(7)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