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目录】黑历史一览表

给自己黑历史做个整理,也方便各位喜欢白起渣昭的小伙伴~


【短篇】:

【肉文练笔】春潮

【现代AU】没想好题目,随便吧(黑历史)

【现代AU】平安夜(黑历史,算半个《一生》番外吧,可单独看)

【生子慎入】黄泉子

【肉文练笔】无题

【童话故事】睡美人(黑历史,白起性转,只有脸能看的废柴嬴稷王子X战斗力报表的白起公主)

【现代AU】圣诞节游乐园的约会~(黑历史)

赐剑(黑历史)

丧子(黑历史)

 (黑历史,双重生梗)

(双重生梗)

有话无话 (槽点太多不想说,命题作文)


【小段子系列】:

换壳:(一) (二) (三) (四)


夫夫相性一百问


【长篇未完结】:

潮:


那些事:

(一) (二) (三)


一生:(黑历史,不知道哪天能重新整理一下)


一世梦:


【论坛体】:

【白昭】【论坛体】求助,上司是个gay我该怎么办?(一)

【白昭】【论坛体】秦王与武安君到底是什么关系?


【无关读后感】:

胡言乱语——关于昭白昭的那些事情(谥号)


【伪·读后感】农耕神——地袛,与征服神——天孙的婚姻故事(一)


讹“相”为“向”——由向寿引起的各种乱七八糟南蛮巴人史瞎扯淡(上)


【苏姬,又言,苏女士上山下乡运动后的思想改造史】

(想法我爱,文笔不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文末总结:

短篇基本不能看,长篇几乎全是坑。

长篇里面的《自由》我没有加进去,因为这哪怕是黑历史也黑的太过了......

《潮》应该是当时我最喜欢的一篇吧,也是目前考据最认真的一篇,不过这篇当时没几个人看......我这个人的确挺俗气的,长时间用爱发电真的是坚持不下来。

《那些事》......请各位当它已完结。


九月底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来填坑,说实话,坑太多我都不知道填啥,各位如果有特别想先看的就评论留言吧

给我做个参考,让我决定一下下半月主要填那一个坑。

评论(58)

热度(2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