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白昭】一生(十一)





PS:

1)想了一下,还是先更新一生,毕竟一生我写的比较放飞,容易找写文的感觉。

2)一生的发展脉络我之前说过,基本对应历史,除了惠文王后帮儿子挡了一劫,因而武王不会死。

这里面只有一个货真价实的CP,那就是白昭。

其实我写这个有一点,有一些历史上做不到的事情,放在现代背景就可以鼓起勇气去做了。

比如叶阳。

(我其实很怀疑叶阳和华阳历史上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但这不重要。我一方面觉得的确记载有误,另一方面又觉得这两人人设差太远。)

历史上没法甩脸,这辈子这婚终于可以离了。但她历史上是个悲剧,现代AU肯定也活不好。

至于倬倬什么时候理清楚真相,他啥时候理清,他啥时候和外婆和解吧。外婆是不是郑袖其实无所谓。楚王当年很得意女儿嫁给了秦王,别的不提,这姑娘在爹心里应该还算好,只是谁也没料到最后会成这样。


评论(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