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昭白昭】【换壳】小段子~(二)不定期更新......

/(ㄒoㄒ)/~~
该、写、的、正文保持在一千三的进度,一个字没动,不该写的,

(泪流满面)

不该写的已经写了......


以下摘自从咸阳到前线一路上某驿馆驿丞的日记,


秦国最近有点怪。
好吧,我并不是想抱怨比平时多十倍的工作量……妈蛋!掀桌,老子就是要在日记里抱怨一下这突如其来呈现不科学规律上涨的工作量混账君上你能把我怎么样啊啊啊!
气死我了。
唔,言归正传,我明明是想记下一些耀我国威的大事的。
顺便洗白一下在我心中一直是个【此处遵循我秦基本法静音】形象的君上。
众所周知,我秦一直是个军事上非常干脆,但在外交上……
很遗憾,我不得不实话实说,
在外交领域,我秦君上一直就是个捧高踩低,欺软怕硬,毫无主见,坚持以身作则为六国君臣送经验值的【此处继续遵循我秦基本法静音】。
唉,想当年,通过君上,六国有多少君臣获得了英勇不屈,坚贞威武以及保家护国的名号啊。
但是,但是,妈妈咪呀,这一次的外交,
君上居然【我秦基本法表示这里需要静音】了!
天哪天哪,冷静,冷静,这可是君上……居然是君上?!
呼……深呼吸一口气,好了,静下心来,你可以的,你行的,请继续客观陈述。
根据驻守在秦宫内担任陛楯郎的外甥描述,今日接见魏国使臣的君上很不对劲,可能是最近操劳国事,凭良心说,君上治理内政的水平还是不枉大伙儿天天为他修庙祈福的,因此脸色非常差,气场也不是一般强……
不仅是魏使了,就连外甥也是分分钟想跪下的节奏。
魏使这次貌似是来送妹纸加谈判的,据说,据说现场君上一听到这句话就脸色突变,目光泠然,外加一口气拒绝。
半点价都没谈!
干得漂亮,君上!我要对你黑转粉了!
如此强硬的态度才能配得上我秦战无不胜的百万雄军!
据说,据说这次来的魏使却是个非常有气节的年轻人,他对君上蔑视魏国的态度表示出了十二万分的不满,但是,
君上却以睥睨天下的态度,淡定告诉所有人,
“吾秦秦军百万,岂怕战?”
干的实在是太漂亮了!君上,不仅是黑转粉了,如此扬我国威的举动,我要对你跪下!
转粉转粉。

外·视角:


“哼,”驻扎在秦魏交界处的真·不会打仗·伪·武安君对此报以冷笑,“嘴快一时爽,外交火葬场。”
喂,你这个没事就随手调戏隔壁赵何,顺脚就踩踏邻居熊横尊严的人没有资格说这话吧!
这也就算了。看着眼前的数十万大军和使者送来的备战书,武安君原本端正严肃的脸整个都扭曲变形了,
战就战吧,但是宣战之前,
白起你倒是先把寡人送回咸阳啊啊啊!!

评论(3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