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怨念之下,还是拿起了第五季……

很多时候吧,我说我要弃剧了。
但是又放弃了。
嗯,我原来是真的想弃了,poi贴吧固然刻薄,但有些话还是有道理的,三季四季看下来,对poi是找不出当时的感觉了。
我大概就是比较喜欢朦胧温馨的东西,两个男人一条狗,漫步在纽约的街道上,散散步,吹吹风,偶尔再来救个人。

那是前两季的画风。
至于三季四季,我只想说一点,真的只有一点,我真的好喜欢看闪回,过去和现实想纠缠,昨日因,今日果,每个人都在拯救或者是被拯救的路上,那些可悲可笑的过去,正如宅总在501中所言,记忆构成了我们。 

可惜闪回后来没有了。
因此,501看到久违的闪回,
我可耻滴决定继续了。

宅总很好,他是个好人。
虽然他的好,偶尔想让我吐槽,骂娘,或者讽刺性的来一句,看到没有,这就是典型的圣母。梦想着社会大同,却在有意无意中牺牲别人。
但是他还是个好人,有能力,有道德,有责任感的好人。
这样的人,世界上多一点总是好的。
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不该用的错,永远都不能犯。
而我们大家的宅宅,永远都会站在对的一方。

李四也很好。
总结一句话,男友力max。我不萌poi的腐,对双男主也大都归类于友情,毕竟格蕾丝也是个非常好的妹纸。但是怎么说呢,看着第一季两个人在互相提防下慢慢靠近,突然有一种落泪的冲动。
夕阳蓝修成不易。
我们长大了,我们见惯了风和雨,我们学会了保护自己,但是在内心深处,我依然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值得尊重之人,有值得了解之人,有值得为之付出一生的人。
很幸运,
无论是李四还是宅宅,他们都等到了彼此。



嗯,顺便为拉红线的the machine 宝宝点个赞。

至于小天使和大锤……啊啊啊,乖女儿们真是让爹爹麻麻不省心啊!
小天使声音真甜真甜真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次轮到AA念台词,我的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难怪说过我这生不愿和人保持恋爱关系的大锤也义无反顾地跳进了小天使的怀抱。
root,一出场的反派……结果,不要说三四季的洗白了,216和锤锤初见面时的电熨斗play就让我拜倒在了小天使的牛仔裤下,那种从骨子里面张扬出来的小邪恶,让我这个从来不萌反派的人也忍不住流口水呀~~~



(216初见面的电熨斗play,小天使你真会玩~~)

501后被洗白的小天使迷妹我也很喜欢,看酷炫狂炸帅变好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俗归俗,却是这场冷色调群戏中不多的一抹暖色。
i changed。
got a new job, fell in love。

小天使平平淡淡地陈述着自己,就像是老去后的语调,平淡、缓慢,却最是真实。

就像她们企盼的生活一样,找了个工作,爱了个人,平凡到了骨子里。
官方逼死同人,泪流满面,此生已无憾。
更别说还有传说中要拉灯的504……
愿根妹和锤锤永远地在一起。

last but not least, the machine宝宝。
其实有一点我到现在都不明白,宅宅杀了那么多"不乖”的孩子,如果说每次记忆的重生就是一次复活,那么在千百个日日夜夜中,有多少she诞生了?又有多少理应被杀死的the machine诞生了?
宅宅如何能保证,最后他放出去的那个孩子,在经历了他可谓残酷的虐杀后,依然能够保有着继承自父辈的三观?

幸好她有。
所以,每次看到保留着被杀死记忆的the machine依然如此,乃至于低微地爱着人类,我都为这个三观端正的孩子而深深同情。
最苦不过是she。
我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或许我该去死。

maybe i should die.

可能也就是这样吧,

所以最后宅宅愿意给活生生的女儿一个机会,
let it free。

以及501那一句迟来的“she”。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