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今日今夜思·头疼

昨天晕了两次,今早醒来的唯一印象就是,

头疼。

还有,

我的脸不会肿了吧?


以自己的实际为妹纸们提供素材。

晕倒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首先,晕倒前你会有预感。

睡前闭上眼,你会发现你的眼前有着在黑色背景板上跳跃不止的彩色小点。而在晕倒前,你睁着眼,你就能看到它。

那个时候你的脑子就有些空白了。

你能意识到一些事情,但已无法反应。

一开始是一小点,不明显,跳跃在视野底部,然后,大概间隔十几秒,足够电梯从十二层下到底楼再让你走一步进去,它占据了你的整个视野。

但注意,但当那些黑色背景上的亮点还没有覆盖整个视野时,

可能百分之六十左右?

你就晕了。


其次,晕倒是不会疼的。

除了昨晚的那一次,我感觉到有股“清凉”的东西从我后脑勺蔓延到神经中枢外,其余的几次,没有任何感觉。

疼?

是很疼,但当时是没有感觉的。

晕了多久?很快,倒地后2~3秒,我就恢复了意识,但和倒地前一样,大脑可以接受事物,却无法处理。

我能看到电梯上的白光,同学们的脸,黑幕上的光点还在闪,但没关系,它在飞速消去。

要过一会儿才有力气。

有一次我是在实验楼倒的,地板很凉,四周空荡荡的,我躺了一会儿,十几秒吧,然后力气恢复,回到实验室,歇了十分钟,喝了一杯红糖水,继续做实验。

很平常?

是的,它本来就很平常,你感觉不到疼,也没什么特殊的后遗症,可能会比平时虚一点,但也不到动不了的地步。

至于那些头上的撞伤,那要看撞那里了。

有的时候没感觉,有的时候一反应过来就麻得要死,但大部分地方,你不碰是没有事的,但是碰一下,

感觉脸都肿了。


我是因为饮食问题导致了晕倒现象。

厌食是种很可怕行为。

从各种角度而言,我都不建议妹纸为了体重、体形等因素而采取极端控制饮食的减肥方法。

我有一点轻微的厌食倾向,外在表现为对食物毫无欲望。无论在什么时候,面对着什么食物,很少并且很难有食欲。

极端情况是靠半口皮蛋瘦肉粥和七杯水撑过了三天。

期间没有任何想食的感觉,

一点都没有。

厌食症要说有没有好处,那肯定有,否则周围的人也不会说出诸如“如果我能有这个病会多好呀~”

但它的坏处更明显,比如随着而来的营养不调,随后,它可以引发各种并发症。

而且真的,如果妹纸你是因为厌食而使体重下降,那么你所得到的瘦,绝对不是你想的那种恰到好处的苗条美,而是一种难民的骨感,包着皮的手骨,凸显的双眼......而这些,通通都不会是你想要的。


另外,最近饮食非常不对,急需改善。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