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昭白昭】【换壳】小段子~(三)不定期更新......

我觉得我的某个某个毛病已经无法治了......

恭喜必写文在跳过一千五大坎后重新回到五百字。

人艰不拆。


以下摘自前线下级军官胡伤日记:

将军最近非常怪。

将军突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看着在战前研讨大会一本正紧端着一堆竹简面无表情照着念的将军,

……

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更要命的是,平淡无波地读完竹简第三十五册,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背面用红字大写地标了号,

将军看也不看地,淡定地从右手边拿起下一卷,继续开念,

还不到十秒钟,

我沉默了,

我看到司马靳也沉默了,王龁也沉默了,大家都沉默了。

将军,你莫非是……我也很佩服将军啊,我和一干同僚盯着竹简背面大写的三十四,耳朵里听着十分钟前才听过的内容,只能默默地效仿小透明,装作看不到坐在上首脸上毫无波动的将军。

将军,你莫非是……

受了什么刺激?

也不要怪我们得出这个结论,虽然将军念的内容还是能看得出将军一贯的风格,但是,悄悄偷看一眼还是一本正紧地端着一堆竹简面无表情照着念的将军,

莫非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

 

很快,下午我就知道了结论。

最近的确将要发生一件大事。

君上说服了太后、穰侯、四君、公孙衍……在内所有的咸阳高级官僚,决定御驾出征。

御驾出征。

驾出征。

出征。

征。

……沉默三十秒……

对不起,我亲爱的远在东北秦赵边界默默驻守三十年的爹爹,留守在咸阳乡下苦苦守候父子归来一等却是数十年的妈妈,以及刚刚拉过小手还期待着日后会有进一步发展的倬倬……

我……突然好想哭,不行了,忍不住了,好凄凉,好悲惨。

为什么?为什么?上帝你是如此的不公平!我胡伤一介风流倜傥大好男儿,为什么会因为这种坑爹坑到没边的理由而命丧边疆为秦捐躯!

将军,

难怪将军早上失态了,也难怪最近前线和咸阳之间的联系突然增多了,比如前两天那个咸阳方面发来的重达数百斤的后方指令……收到东西时将军的脸色是real real好看。

然后就紧急整理出了标号版战前会议指南,今天就开始抢在君上到来前规划作战方针了。

莫非是后方有意收权?但这样的话君上也不会在外交场合轻易挑衅啊?

算了,还是莫谈国事吧。

唉,不过总之,将军也是不容易啊,摊上这种事居然还能静下心为我们召开战前研讨会议,要是我的话,

也不知道最近移民局的价格有没有上涨。

 

PS:也不知道要移民的话倬倬愿不愿意和我走(羞涩脸)

PPS:我错了,倬倬,我原来真的是不知道!我现在像你郑重发誓,我胡伤生是大秦的人,死是大秦的鬼!真的!真的!倬倬,快看我纯洁的小眼神!


无奖竞猜:倬倬是谁?


评论(6)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