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白昭】【论坛体】求助,上司是个gay我该怎么办?(一)

OOC,时间线紊乱,请注意避雷。

本来只想写个单纯故事的,结果昨天和 @北邙山下尘 聊的时候涉及到了本朝四大逼王,结果我们两修修改改,

不知妻富白婉君:

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婆有没有钱,或者权。

家境平平秦昭王:

我和大家一样,都是普通家庭出身的。

悔创大宋赵匡胤: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创建了大宋。这挤占了很多我平时的空余时间。

升职无门(普通员工)赵则平:

我也就是大宋岗位上的一个普通螺丝钉,很悲哀,我已经十多年都没有升职了。


七国论坛——黔首专用灌水区——战色


主题:求助,上司疑似是个gay我该怎么办?


RT

上司疑似是个gay,求问我该怎么办?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什么怎么办?顶头上司是个gay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骚扰你了?

当然,若是他骚扰你的话……楼主请一定要深八!!!!(★ω★)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注意素质!

没看到楼主都被上司烦到来发帖吗?有你这么幸灾乐祸等着看人笑话的吗?

楼主,不要理楼上,详细说出你被上司骚扰的过程,像我这样专业的秦国法律人士正拿着小本本等着收集取证呢(★ω★)


№2 ☆☆☆ 御史大夫门下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小司马 @琅琊始祖 @千里骥骜 赋闲在家期间似乎有好戏看了

o(≧v≦)o~~好棒


№3 ☆☆☆ 华阳一夜八百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有着蜜汁gay气息的上司……

@龙阳之好 @大魏广播人民电台 不谢。


№4 ☆☆☆ 高唐云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不要搞事!凭什么一提到gay气息就想到我大魏!

贵楚干净的很呢!要不要我来给你八一八渣渣君王和跳江夫子之间不得不说的事情啊!


№5 ☆☆☆ 茫相忠心爱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小司马 @琅琊始祖 @千里骥骜 赋闲在家期间似乎有好戏看了

o(≧v≦)o~~好棒


№3 ☆☆☆ 华阳一夜八百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安分点,最近别天天想着搞事。

国尉这两天似乎有心事,你可别在这时侯惹出什么乱子。


№6 ☆☆☆ 卓尔不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八八八八,@芒相忠心爱国,五楼有他楚新料吗?

如果还是跳江夫子的单箭头情诗就算了,当年那栋他楚楼我爬了一万多层啊……(┬_┬)

都没有吃到来自渣渣君王的一点甜(哼)


But,楼主应该不是魏人?

当年吃魏王和龙阳君的糖吃的都快被活活齁死了,这两个人眼里那还有其他人?魏王怎么可能去想着骚扰楼主。

至于龙阳君本人,妈蛋!秀恩爱都秀成这样了,性取向已经弯成回形针了,还会发这种“上司疑似个gay我该怎么办?”的口嫌体正直的贴子?


№7 ☆☆☆ 一袖倾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七楼说的很有道理啊,喂,楼主,你性别为啥?颜值几分?哪国人?

还有具体工作单位?家有人口几何?对顶头上司是个gay这件事到底有怎么样的想法?


№8 ☆☆☆ 御史大夫门下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抱歉,刚刚被上司叫过去商量一些事情,只来得及发了个标题。

下面详细讲述一下来龙去脉。


首先,楼主性别为男,年龄……我和上司目前都很年轻,职业为某国普通公务员。


为什么怀疑上司是gay,起因是在几年前,我因公务要去南方出差三个月时。在出差期间,本该留在工作岗位上的上司突然跑到我这里视察。来视察也就罢了,结果大晚上我给上司安排住宿,本想给他找个独立单间,结果上司不肯,说是来这里不过是临时起意,对我也不便打扰,硬是要和我挤同一间房。挤同一间房也就算了,我说行啊,那就上司睡床上,我睡地上好了。结果我刚说完这话,他好像有点不开心,非常生气地看着我。

我不懂为啥,但当时他也没说什么。

结果到了大半夜,我正睡着呢,他突然下床把我踢醒了,说他睡不着,要我上去陪他,我推辞了几句,没想到上司闻言脸色越来越差,没办法,我就上去陪他了。他看我接受了,也笑得挺开心的,然后拉着我絮絮叨叨说了好多话,比如“你有没有女朋友啦”,“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之类的,我也就随便含糊地应付着。

好容易他睡着了,我正松一口气,却发现我们睡的这张床实在是太小,我们两大男人伸展不开。我挤了半宿,实在是受不了,大半夜又躺回地上去了。

结果第二天,上司醒来后看到我一个人躺在地上,脸色居然阴沉了一整天。


№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哇,□□上司,真心好萌~~~( ◕ω ◕ )

这样可爱的会耍小脾气的上司求给我来一打~~~


№1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上司可爱,而且好痴情哦。

“有没有女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好像是玩真的呢~~~

小宝贝下属出差硬要跟过来,大晚上假装睡不着也是可爱的不行不行的~~(¬∀¬)σ

№1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是的是的。

“第二天,上司醒来后看到我一个人躺在地上,脸色居然阴沉了一整天。”


哎呀呀,不行。

年轻的上司好萌好萌的呢,哼,本宝宝好心让你睡床上,你居然不给我面子,不行,宝宝要生气了!

233333333,一想到这个场景,捶地笑!


№1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喂喂,楼上的腐女请注意素质!

没看到楼主已经被上司骚扰到不行,跑过来发求助帖了吗?

你们还有没有基本的同情心啊。

楼上还代入“本宝宝”呢,楼主上司年轻归年轻,万一长得又丑又搓怎么办?长得好看的上司会对同性下属□□□吗?

№13 ☆☆☆ 卓尔不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切,就楼上能。

萌一下又怎么样?萌一下又不会怀孕。

又丑又挫?

楼主不是还什么都没说嘛。


№14 ☆☆☆ 御史大夫门下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主,呃,总结一下。遇到这种问题,在我们下判断之前……你先老实说吧,你上司走在路上能有多少回头率?


№15 ☆☆☆ 高唐云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上司好□□啊,嘻嘻。

硬拉着楼主要陪睡。

好啦好啦,我觉得楼主和楼主上司这关系很萌啊,要是你爹爹……哈哈哈哈,我什么都没讲。


@卓尔不群,有什么关系?反正有你罩着我呢。

№16 ☆☆☆ 华阳一夜八百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无耻地萌……咳咳,同情楼主。

还有楼上上的,也请注意素质!难道楼主他上司长得好看就能掩盖上司妄想□□□楼主的事实嘛!

请各位实际一点!

对了,楼主,你介不介意先告诉我们你上司家境如何?

家有良田几亩?家有安车几辆?每月俸禄几何?

上述都是硬条件,软性的,上司自身的发展潜力如何?比如你是他下属,你说你上司也还年轻,你可以预测一下他的下一次升迁,以及他的职业终点。四十岁以前拿不到不更你可以和他说“滚”了。 

№17 ☆☆☆ 一袖倾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妈蛋!楼上输入法这怎么回事?

不就是□□嘛,我就不相信打不出来!


№18 ☆☆☆ 华阳一夜八百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高唐云雨

谢谢回答。走在路上别人的回头率?上司是不是个gay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上司走在路上,路人的回头率应该是零。


@ 一袖倾城

谢谢回答。虽然我也没明白这个和上司是不是个gay有什么关系。

良田几亩,安车几辆,俸禄几何……这个我没有注意过,不是很清楚,但上司应该能养活他自己。

至于升迁,我觉得他再升迁应该是很难了,他之前曾经尝试过,也成功了。可惜后来机缘巧合,又被降职了。

我觉得他已经到了他这辈子的职业终点。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扑哧。

楼主似乎很正经的样子。


@ 华阳一夜八百里 

这个月轮值斑竹是隔壁他秦的□□,他秦的作风你是知道的,敏感词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


№20 ☆☆☆ 芒相衷心为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摸摸楼主,真心心疼。

认真点讲,我觉得楼主对上司的□□行为应该是很不满的吧。毕竟身为男人被另一个男的□□,甚至被问一些很隐私的问题,“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之类的,一方面自己身为下属,要对上司表示起码的尊重,另一方面,身为一个独立个体,也应该有权对侵犯自己隐私行为表达不满。

我觉得楼主你要是真心不满上司的行为,可以考虑转行。


@ 华阳一夜八百里 我爹?我爹怎么了?,

№21 ☆☆☆ 卓尔不群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55,上司居然真的又穷又丑又没前途。

Σ( ° △ °\|\|\|)︴

哼,本宝宝不萌了。


№22 ☆☆☆ 御史大夫门下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来,楼主,我给你总结一下。

走在路上没回头率,说明长得见不得人。

良田,安车,俸禄你都不清楚,相信我,楼主,正在恋爱中的男人会像发情孔雀一样,恨不得把他的每一个优点都尽情展现在你面前。如果你不知道,只能说明这也见不得人。

至于职业到头……年纪轻轻就职业生涯混到头,甚至人生记录中还出现降职记录的男人有什么好要的?


综上,你上司很可能是个gay,但你最好祈求他不是。


№23 ☆☆☆ 大魏人民广播电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

所以再综上,楼主上司对楼主实施了□□□是吧?

抵制□□□,从我做起。


№24 ☆☆☆ 琅琊始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

□□□□□□□□□□□□□□□□□□□□□□□□□□□□□□□□□□□□□□□□□□□□□□□□□□□□□□□□□□□□□□□□□□□□□□□□□□□□□□□□!


我就不信我一个字都打不出来!!!


№25 ☆☆☆ 华阳一夜八百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PS:

最近有无数个脑洞:

1)白昭的老年版本,这个是和北邙早先一起商量的,现代AU。比方,老两口为曾孙子政政的小学数学题而耗尽心血;老两口早上起来去携手爬山,晚上相约去江边赏月;白起沉迷于朋友圈养生无法自拔,天天琢磨蔬菜汤的二十种做法,阿昭则致力于保健小广告,天天往家里倒腾一大堆按摩椅,养生水之类的;还有阿昭身体不好,开刀手术,白起就天天背着他楼上楼下,夏天不能吹空调,白起就每晚给他打扇子;以及白起身体癌症住院,阿昭就学会了自己烧菜,老懒虫每天早上天不亮菜场买菜做饭挤公交,到医院里去陪白起陪一天,最后晚上才回去......

类似的。最后可能和北邙类似,写成小段子。


2)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早先定好的诈骗梗,可惜一直没灵感。知道之前看了《消失的爱人》,嗯,深有感触,目前隐隐有个轮廓,细节还没敲定。

主要是裴淳华一双如猫般冷漠淡然的眼睛,我实在印象深刻。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你不是变态,就不要想着插足变态。


3)《一世梦》的番外

一个关于先知悖论的东西。


4)降职记录......

防止大家看不懂,降职记录就是“齐秦东西帝”事件。阿昭称号西帝,后来又重新恢复“秦王”

所以,人生履历上有了降职记录,而且这辈子恐怕升职无门......


反正上述最近都不可能写,让我想想也是好的。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