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聊

无话可说

【论坛体】秦王与武安君到底是什么关系?(一)

OOC

时间线混乱。


七萌论坛——黔首专用灌水区——战色

主题:秦王与武安君到底是什么关系?

1L 楼主
RT

2L
楼主,你家是才村网通吗?

这年头不知道贵秦□□和武安君之间关系的人,比隔壁的隔壁的巴蜀萌物数量还少好嘛!

3L
我□!这输入法,这个月不会又轮到贵秦当值了吧?

4L
万恶的扫黄打非!

5L
万恶的扫黄打非!没跑的,除了贵秦,还有那家蛇精病喜欢一边搞下属,一边双标狠抓精神文明建设(摊手)。

6L 一袖倾城

贵秦也是出了一代奇君!

还记得那个段子吗?

某翻开《起居注》一查,这《起居注》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精神文明,和谐你我”几个字。某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四个字是“白起睡我”!

7L
哈哈哈。

8L
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贵秦也是双标本标了(手动狗头)。

9L
所以说,不愧是恐同即□□(划掉)

不过就我好奇嘛?
秦王这么双标,之前也不喜秀恩爱,当初大家是怎么八出他和武安君之间关系的?

10L
宫里知情人泄露的?

11L

不知道,(耸肩),我出生前这两人就已经公开了。等我长大后,就已经是网友们疯狂刷屏打赌——

“悼太子遇到武安君到底喊什么?爹,娘还是其他?(挤眉弄眼)” 

 

12L

@ 10L

宫里人泄露是不可能的。不是有谣言称,贵秦秦王即位之初被私底下吐槽,“去燕国进修?□□□分明是去KGB进修吧!”

六英宫被围地和个铁桶似的!

苍蝇都飞不出来,更别说消息了!

 

13L

也没有那么夸张吧。再说,不是之前一直有谣言说秦王得(咳)位(咳)不(咳)正(咳),非正常手段上位?

多事之秋,当行非常手段!

 

不过秦王与武安君的关系,我记得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当时,记不清了,就记得一篇……文章?

 

14L

对对,那个……文章,我也记得!

引起了贵秦昔年一代八卦潮流!八到最后硬是被广大秦国黔首八出了秦王和武安君之间的苟且双标!

 

15L 卓尔不群

什么文章?(来自萌新的疑问?)

@ 11L 呵呵,我猜悼太子什么都不喊(微笑)。

 

16L

我也记不清了,稍等,让我去找找……OK,想起来了,是《人口出生率的影响因素与政策选择:浅论生育政策、医疗保障、粮食产量、气候变迁对渭河平原新生儿出生率的影响》

 

17L

……

 

18L

……

你们贵秦个个都是人才啊!(长叹)

 

19L 独爱此鱼

……

你们贵秦个个都是人才啊!(二次长叹)

 

可恶!为什么我们大魏就没有这样的八一八人才!

 

20L 民事不可缓

……

我们贵秦个个都是人才啊!(三次长叹)

 

别闹了!

严格意义上来讲,这篇文章对于秦王和武安君的关系半点都没有涉及到!但是,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引子(划重点)。

简言之,作者因为要研究渭河平原的出生率,归类并且统计了历代秦王及其亲友的子嗣数目,最后却被某六国热心网友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点,

 

一个人,

他爹很能生,

他妈挺能生,

他儿子超能生,

他曾孙,根据目测,也非常非常会生。

 

但只有他,

年纪轻轻生了两儿两女,悼太子出生后,再无其他。

 

21L 一袖倾城

@ 19L

你们大魏没有双标狗君王,不需要八一八人才!

 

龙阳君和魏王的糖还吃的不齁吗?不齁吗?不齁吗?!噫……我们这些无辜的六国看客都快被他们发的狗粮给生生噎死了!

 

22L 卓尔不群

So?就生两儿子也不能说明啥啊(摊手)

尽管这货祖宗和后代都往死里生。

 

23L

是啊是啊。

结合@13L 的多事之秋,说不定是……哈哈哈(偷笑偷笑)

 

24L 情深不寿

是不能说明啥。

但是结合两天后八出来的另一条谣言,悼太子诞下后,秦王数十年内竟从未主动充实过后宫……

这就很可怕了。

 

这只是个引子(叹气)。

 

25L 筑胡襄城

引子?

 

26L 情深不寿

唉,一说到这个我又想起了那一天,七萌网络被秦王子嗣问题所屠版的那一天。

也不知道六国抽了什么疯,可能觉得这能打击到秦王?非把这个问题炒上了热帖,

 

“子嗣数目堪忧,秦(咳)国(咳)后(咳)宫(咳)数十年未能成功诞子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

“咸阳秘史——第一豪门背后的阴影与荣耀。”

“不(咳)孕(咳)不(咳)育(咳)?让我们走近六英宫,探究宫廷内部的未解之谜。”

“我们的孩子在那里?由六英宫尚衣倾情口述,娓娓道来二十年间深宫女人们的心酸宫斗史。”

……

 

现在回忆,

太可怕了!

 

27L 筑胡襄城

……

 

28L 卓尔不群

……

 

29L卓尔不群

……

我要下线去洗洗我的眼睛!

 

等等!

不是吧,这种狗血内容当时居然能过审!居然能过审?!

不孕不育?心酸宫斗?□□那个老匹夫当时居然能容忍这种玩意儿在网上各种花式屠版?

 

30L 情深不寿

唉,一看楼上就很年轻啊。

经历过当年那些事的人(摇头),都会记得,就是因为当年这事闹大发了,所以大概三个月后,呵呵,因为某人战力威胁(划掉),咸阳紧急颁布并且通过了《大秦网络安全管理处罚条例(试行)》。(冷漠)

然后又是因为一些事,山东六国跟进而已。

 

顺便一提,别看当时网上炒的热,秦国庙堂上下简直平静地不可思议。

都没人敢上奏秦王,哦,还是有不懂人事的小年轻敢的,上奏秦王为平息民间谣言,应充实后宫,多育子嗣。(微笑)

 

31L

@ 28L 注意你的用词,什么老匹夫?谁是老匹夫?!

 

32L 卓尔不群

老匹夫就是老匹夫(微笑)。

你想的谁就是谁。

 

33L 

其实最妙的是,当时人们都无所察觉(微笑)

秦王与武安君的关系已经初露端倪。

 

34L 

楼上一看就是经历过的!

没错,当时《人口出生率的影响因素与政策选择:浅论生育政策、医疗保障、粮食产量、气候变迁对渭河平原新生儿出生率的影响》这篇文章其实也顺路统计了贵秦几乎所有在职官员的子嗣数目。

 

然后,现在想想,真微妙啊,武安君有也只有两个儿子,长子早夭,至于幼子……手动斜眼,好巧,和悼太子年纪差不多呢。

 

两个年轻被证明有生育能力的男人,差不多在同一时间,双双再无后裔。

 

35L 民事不可缓

是的是的。

最妙的是,老匹……呸,秦王当时在谣言风暴的正中心里安稳了三个月,被人恶传不孕不育都没让他高抬哪怕一眼。结果三个月以后,OK,《大秦网络安全管理处罚条例(试行)》火速出炉。

 

好巧啊,三个月,我要是没记错,条例公布一旬前,武安君正好从河东归来呢(微笑)。

 

36L 渭南樗里

没办法,喜欢打仗的小年轻就是沉不住气啊~

 

37L

So?

让我理理,秦王没有子嗣——造谣秦王不孕不育,然秦王没有任何动静——武安君一回来……□□!难道现在贵秦的网络安全员如此鬼畜,全□□拜武安君所赐?

 

38L

恭喜楼上真相了。

 

39L

恭喜楼上真相了。

 

40L

恭喜楼上真相了。

 

啧,

我就是要让所有劝我老婆(划掉)和其他女人多生孩子的人通通闭嘴通通闭嘴,你能怎么办?你能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